芳心纵火犯

你好

折墨【二】 靖苏 蔺流

折墨【二】

靖苏 蔺流 睿津 (未上线)




梅长苏醒来后,发觉屋内空无一人,萧景琰已经走了。黎刚守在门口捣鼓着什么,甄平坐在一边也一脸入神。


梅长苏起身,披了棉袍走到案前。案上是一幅墨梅,梅花灼灼,白雪皑皑,梅心的墨迹还没干,拒人千里之外还有藏不住的娇艳欲滴。梅长苏一看,饶是他再装傻也一看便知。老脸一红,暗骂这呆子什么时候这么会讨人欢心了。抬头看向窗外,雪霁天晴,风萧云朗,梅长苏心中亦跟着喜悦,提起笔,寥寥数笔,勾勒出一只大水牛卧在梅下小憩的憨态。

“好了好了我给你修好了。”黎刚举起手中修好的木雕,在飞流面前晃了晃,飞流一把夺过但仍不肯把手上鸽子给黎刚。甄平连忙在一旁搭话:“藺晨先生将这玩意联同书信一块儿寄来本就不稳妥,也不是黎刚的错,你就别怪他了。”见飞流仍不肯,甄平一抬头看见梅长苏立于门下,跟看到救星似的连忙道:“宗主已经醒了,你快去递给他吧。”

“哼.”飞流没好气地看了甄平一眼,把信递给了苏哥哥。梅长苏看完信合上,笑着问飞流:“你是不是知道你藺晨哥哥要来金陵了?。”

飞流盯着手中的木鹰,点了点头。想必是他俩的信物,梅长苏欣慰一笑,摸着飞流的头道:“他想必,也很想你。”


飞流想起自己跟着来金陵的那天晚上,他的晨哥哥来他的房内,一上来二话不说便搂着他,身体烫的吓人。藺晨一袭白衣,眉眼是妖娆笑意,眼里有着不舍和其他看不清的情愫。他直直盯着飞流,问道:“此番去金陵怕吗?”

飞流摇了摇头:“不怕”

“那你想不想我过去陪你?”

“想!”

“可你不是老是讨厌我欺负你吗。”说着藺晨捏了捏飞流软乎乎的脸,飞流被捏的不能好好说话,但还是回答了。

“讨厌.”想了想又回答:“还是想。”

藺晨心中一喜,将小小的少年整个搂在怀里。“那等我去金陵找你,我们永远不分开,我也不欺负你,你看可好?”

“....”飞流并不明白他话中的意思,难道现在和苏哥哥江左盟大家一起,不就是不分开吗?不过一听到藺晨答应不再欺负自己了,便也开心地答道:“好!”

藺晨喜出望外,对着怀里的少年亲了又亲,飞流自知打不过他,只得任人宰割,反正他也不讨厌。还好藺晨很快放开了他,低声说道:“你等我,等我尘埃落定,便寄给你一只飞鹰。”

回过神来的飞流甩了甩头,将鸽子往后一扔,一纵身跳向了别院。

“也不知道他懂多少。”梅长苏摇了摇头,将纸条扔进火炉,上面还有梅长苏没有告诉飞流的话:


“四海一令,只待风起。”



是该动手了,梅长苏想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也打满鸡血来产粮啦!! 睿津作为副cp也会上线的!喜欢的亲故们请给我点赞嗷嗷嗷嗷!!

鞠躬

评论(2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