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心纵火犯

你好

热风【八】【完结】康诺成年后

热风【八】大结局


胡皓康这一抱却是没有松手,连开车都一只手牵着刘诺一一只手控制方向盘。刘诺一看着自己被牵着的手,耳根一红,只觉得自己太没出息,又觉得开心地不像真的。大大的眼睛左右转了转,忽闪忽闪地,嗫嚅道:


“胡皓康,你不怕吗?”


胡皓康平视前方,素来平淡的脸上有一丝笑意:

“怕什么?”

“就是....就是...唉你两手给我拿住了。”刘诺一眼看抓个弯就进小区了,门口就是个急转弯,连忙把手抽出来,把胡皓康的手摁在方向盘上。

胡皓康顺着他的意坐正了身子,听着刘诺一絮絮叨叨。


“我跟你说啊,你现在如日中天的表演事业对吧,虽然我一看你的电视剧就知道你是深柜....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这样事业会收到很大的影响的....”

吱呀一声,银白色的Q7停在车库里,刘诺一随着胡皓康上了电梯,在电梯里继续他的长篇大论。

“演员这行就是靠观众吃饭的,我觉得这样太冒险了,我明天就搬出去。” 出了电梯,刘诺一转念一想,又耷拉了脸:“不行今天这么多人都看见了,天哪那个林雨溪看起来就不好对付...”


胡皓康咔嚓一声打开门,飞快地把刘诺一推进去,一把刘诺一摁在门上,眸色深了深,不由分说吻了上去。


刘诺一大脑一片空白,只能任凭胡皓康攻城略地,只记得胡皓康的吻是淡淡的薄荷烟草味。


天哪,和想象中一样!


刘诺一七晕八素,迷迷糊糊地只觉得快活得要飞起来,双手环住了胡皓康的脖颈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两人才分开了。胡皓康看着气喘吁吁的刘诺一,失笑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,笑道:

“你不必管我,演员本就只是我的爱好。”看着刘诺一忽然睁大了眼睛,滴溜溜得像只小刺猬,胡皓康语气愈发温柔:

“至于RUNWAY,我的就是你的,什么时候上班都行。”

说完吻了吻刘诺一的前额,便去厨房烧晚饭去了。


晚饭是刘诺一爱吃的虾仁炒饭和莲藕排骨汤。刘诺一今天精神上大起大落,早就饿了,胡皓康又给他加了一根鸡腿。刘诺一算是看透了,抬头瞪着胡皓康。


“胡皓康你当你养猪啊?”

对面的胡皓康喝了口汤,答道:“你太瘦了。”


“弄得好像你第一天才知道一样。(´・_・`)”


“今天才仔细抱了抱。” 胡皓康一脸无辜,惹得刘诺一脸一红,又急又气,低头拿鸡腿撒气。


拿鸡腿撒气的结果就是刘诺一晚上吃撑了,再加上今天两人确定关系以后第一次睡胡皓康的床,虽然身边那个已入睡的人呼吸平稳睡相端正,但是刘诺一还是睡不着。


“236只羊,237只羊,238只羊...”刘诺一在心里默念,叹气越数越清醒,翻了个身,却被揽进一个温暖的胸膛。刘诺一闻着胡皓康身上淡淡的薄荷味,听到胡皓康因为睡迷糊了但又分外清晰的声音:


“快睡吧,还要在一起一辈子呢,会习惯的。”


是啊,还要在一起一辈子呢。

他们的生命,从一开始,不就只有彼此吗?像热带的风与大海,又像高山的雪和草原,无法分割也无法阻止。他爱着胡皓康,胡皓康亦是爱着自己,这般顺理成章的事情,未来的一切都会顺利解决的,他们早就在准备了不是吗?


一想到未来的日子,刘诺一嘴角不可抑制地上扬,伸出手揽住胡皓康的窄腰,把头埋进他的胸膛,不觉有了困意,却还记得闷闷地埋怨:


“为你数的羊都跑了。”


窗外月朗星稀,雪纷纷扬扬地下着,第二日想来会是一个大晴天吧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《热风》和《暗河》比起来在结构和剧情发展上有太多的不足之处,时间的来不及是很大的一个原因!看的人也少了很多,但仍然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
结束的比较仓促,不想再拖着大家了。但他们还是很幸福不是吗嘿嘿嘿!


说下最近的近况吧,又萌上了楼诚哈哈哈。但是也是写了一篇又因为时间的关系作罢了,欢迎大家点梗!我萌的cp都在简介里写着了哦!!楼诚康诺all雅哈哈哈 BG喜欢天橙和台丽!


随意勾搭没事尽管来吧!


最后,真的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。让我在疲惫的生活中觉得快乐和被喜欢,真的是太棒了。Y(^_^)Y


评论(7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