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心纵火犯

以独角兽为单位小范围拉郎活动

把你手拿开 【短完】

把你手拿开 【短完】

春晚后台脑洞
ooc 不上升
实在不行打我可以,别打脸❤️





--------------//---------------

井柏然很紧张,虽然他的外表老少咸宜帅气逼人,但以他的年纪,唱儿童歌曲还是有些为难。

井柏然看了一眼身边坐得笔直笔直的张艺兴,盯着台上,眼睛眨也不眨,看起来很胸有成竹的样子。也顾不得自己大一些了,诺诺开口道:“艺兴,一会儿拜托你.....”

没想到对方一把趴过来,哭丧着脸:“哥,我好紧张。”

井柏然哭笑不得,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和不自觉嘟起的唇,倒真像个孩子。不自觉摸摸他的头:“别紧张了,说不定咱们上不了。”

这种变相的安慰反而让张艺兴十分受用,他在小秘书扭曲的表情下点点头:“对,说不定过不了审呢。”

二彩顺利进行,除了自己和观众击掌时不小心拍到对方脑门,其他都没什么问题。井柏然侥幸想着,买了两杯咖啡推开待机室的门,看见张艺兴趴在桌子上托腮看歌词,闷闷不乐的样子。

井柏然把咖啡放在他面前,戳了戳他软乎乎的脸颊:“怎么了呀我们艺兴。”

“哥你别搞我咯。”张艺兴每次懊恼的时候,总是带着小孩子的鼻音:“今天太紧张。”说着声音小了下来:“唱错啦....”

“这种事,难以避免。”井柏然拉过一把椅子,搭肩正准备慷慨追忆自己热唱《一人我饮酒醉》的事迹。

还没开口,手一把被人扯下来,井柏然吓了一跳,抬眼望去,一个面容俊秀身型挺拔的青年,带着青松翠柏的傲然风姿,不过此时鹿晗的表情看起来并不符合他的外表:

“井柏然,把你手拿开。”

井柏然和鹿晗熟地不能再熟,顿时玩心大起,一把搂过张艺兴,挑了挑眉:“大爷我今儿就定他了你想怎的。”

鹿晗已经看透这个东北老爷们儿了,转身直接把才反应过来打招呼的张艺兴拽起来拉到自己身后,对井柏然翻了个白眼:“井宝同学,他不在你荷尔蒙散发区。”

“我那叫区吗,我魅力的范围是全世.....”

鹿晗拉着张艺兴就出去了,干净利落地把门一关,不给他机会。


“怎么了鹿哥,你彩排好了吗。”张艺兴跟在鹿晗身后,鹿晗转身,张艺兴抬头,一脸茫然。

“你!...”鹿晗想开口,又觉得“下次别随意让男性碰你”这句话太奇怪了,还是悻悻答道:“你下次手机别忘了随身带啊。”掏出手机,点开视频通话:“这几个家伙要和你视频。”

要不然怎么忽然给他打电话?他还以为队友爱终于发芽了!



视频通话很快接通了,屏幕上出现了三张脸,满满当当的,很兴奋地喊着:

“哥!看得见我吗!哥!”

“看见啦看见啦。”张艺兴笑眯眯地挥手,一个也没拉下:“珉锡哥,钟大,钟仁你们好啊,吃饭了吗。”

“吃了吃了。” 金钟仁忙不迭地点头,正想说话,无奈酝酿了一会还是说不出中文。只好被金钟大抢了话头:“艺兴哥你累吗,我们还有半个月就见面啦。”

“嗯嗯,今年我们可以一起滑雪。”张艺兴像是想到什么。咯咯笑起来:“你是不是还没学会。”

“我很快......”

“他还没学会。”金珉锡很冷静地掐断了交流,对张艺兴笑到:“回来踢足球啊。”

张艺兴笑着还没回答,镜头一转,便出现了朴灿烈的脸,朴灿烈眨巴眨巴大眼睛:“哥你想我了吗~”

“想了。”张艺兴思索了一下,确定地点了点头:“按你说的,一天两次。”

话音未落,鹿晗夺了手机,龇牙咧嘴:“朴灿烈你丫别老用邪门歪道!一天两次,我还开水送服呢!”

对于鹿晗的例行咆哮,朴灿烈油盐不进,只催促着鹿晗快点把手机还给张艺兴,自己单独视频的时间有限。

张艺兴接过手机,却看见屏幕上晃来晃去,吵闹声传来:

“30秒到了。”
“什么三十秒,我才说了一句话。”
“闭嘴。”
“我拍戏这么辛苦,我要求延长!!”
“要求驳回。”

紧接着画面稳定下来,是都暻秀和边伯贤的脸,哦,朴灿烈的脸出现了一秒:“别忘了一天两次啊哥!”就被都暻秀抓住脑袋,摁出了画面。

“暻秀啊,不要这么对灿烈哥呀。”张艺兴笑的直不起腰,还是打起精神劝说小都老师。

都暻秀嘴笑成心形,转了转眼珠,不答话。

“没事,他死不了。”边伯贤整了整头发,笑得人畜无害:“艺兴哥,我学了中国眼保健操哦,一起做呀。”

朴灿烈的声音传来:“这小子又来了。”

“第一节,揉揉眼睛。”

张艺兴揉揉眼睛。

“第二节,左右看看。”

张艺兴左右看看。

“第三节,默念我爱伯贤!”

张艺兴老老实实照做,闭着嘴巴点点头。

“第四节,亲亲~”

“亲什么亲!”鹿晗大吼一声,同一时间都暻秀一记锁喉撂倒边伯贤,手机又一片漆黑,想来又掉到地上了。

接着出现了金俊勉苦大仇深的脸:“艺兴,你快回来吧,我管不住了。”

张艺兴任重道远地点点头,推心置腹的说:“弟弟们很乖的,你亲一下抱一下就好了。”

不是这样的,他们根本不是你想象的好弟弟!金俊勉哭丧着脸,无语凝噎。倒是边上盯着屏幕半天,差点看穿了屏幕的吴世勋,结结巴巴开口:

“哥,眼保健操,第四节。”

“哦哦。”张艺兴反应过来,笑眯眯地撅嘴:“chu~”

“张艺兴你胆儿肥了,还敢亲亲了?”鹿晗气急败坏,顾不得管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吴世勋。张艺兴睁大眼睛:“世勋不高兴的话,全队都遭殃。”

感情你是舍身相救?

鹿晗失笑,挂了电话狠狠啵了张艺兴一口。这回张艺兴是彻底懵了,嘴张成了O型,拿着歌词纸原地当机。

鹿晗觉得这才是主场风范,心满意足搂着张艺兴回房间,还没敲门,门自己开了。井柏然抱着手,正准备义正严辞地教训鹿晗不要老拐别人搭档。看见张艺兴红扑扑的脸,也忘了这茬,问到:“艺兴你怎么了?”

张艺兴这才反应过来,我我我了半天,最后低下头不说话了。

鹿晗清了清嗓子,准备宣示主权,手一把被井柏然打掉了,一句熟悉的台词出现:

“把你手拿开!”

“井柏然?!”

鹿晗觉得全世界都在抢张艺兴。

“摸什么摸,搂什么搂。”井柏然一把拉过张艺兴到自己身后,和刚刚鹿晗的动作如出一辙。

张艺兴在背后探头探脑,井柏然转头问他:“小秘书说一会儿检查你背词。”

张艺兴马上就偃旗息鼓,和鹿晗挥手说了拜拜,转身进了房间。井柏然吐吐舌头,做了个鬼脸,啪地一声关上了房门。


鹿晗怀着一肚子气,回了待机室,陈伟霆正吃花生米呢。看着他怪里怪气不禁好奇:

“你不是去找人了嘛,怎么这样。”

“一言难尽。”鹿晗坐下,叹了口气。

“别管啦,辣炒花生,要不要。”

鹿晗摇摇头,陈伟霆又坐回去:“艺兴昨天给的。说是妈妈做的,好吃很。”

.......

.......

“William,把你手拿开,这包归我了。”

“不行。刚刚还说不要呢。”

“把你手拿开!!!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在北京的宾馆写完啦,现在下楼吃饭。希望主办方的饭能好吃。

要去美国开会,结果长了一颗痘痘....

啊啊还有两天希望痘痘快点好。

评论(34)

热度(7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